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太原杏花岭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档案服务解民忧 优质服务暖民心
2023-05-31 09:51: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我是来送锦旗的,20多年了,我们本来都不抱希望了,太感谢你们啦。”近日,市民张女士代表太原电梯安装装潢服务部专程来到杏花岭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企业服务一科档案室半坡东街办公区,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档案室工作人员杨凯手中,感谢为其提供了优质、周到、暖心的档案查找服务。

太原电梯安装装潢服务部为已吊销近三十年的老、旧企业。企业因内部需求,需要查找原始档案资料,因档案存放历史较长、期间经历办公场所搬迁等历史原因,查找难度较大。该局本着为民服务的理念,立即协调专人查找,工作人员杨凯主动承担了此项工作。在完成现有档案存放工作后,利用休息日和下班时间,进入老、旧企业档案库查找,经过两个月的努力,在几万份档案中找到了企业原始档案。档案室第一时间与办事群众取得联系,并将企业档案整理、复印。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局持续开展优化档案服务相关工作,近期对所有档案库进行了全面的打扫与整理,尤其是老、旧企业档案库,优化和完善了众多档案摆放、历史档案堆积的情况,更进一步提升了档案服务效率及质量。

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感谢,更是对工作人员优质服务的肯定,是对政务服务在群众心中满意度不断提升的真实写照。为民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杏花岭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积极拓展业务领域,持续优化工作方法和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每一位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感受到贴心、舒心、暖心的服务,以真诚、优质的工作态度,赢得群众认可,为杏花岭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