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平陆公安:车辆深陷泥潭被困 民警雨天救助暖心
2023-05-31 16:23: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片

黄河新闻网讯 5月27日,平陆县公安局曹川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被困泥潭的半挂车一辆,获得群众好评。

近日平陆县持续降雨,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陆县公安局曹川派出所民警加大对辖区道路进行巡逻检查力度。当日,民警在巡逻至一半坡时,发现一辆半挂车被困在泥潭中无法前进,当时还下着雨,路面泥泞湿滑,且途经车辆较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避免造成道路堵塞,确保车辆安全正常通行,民警一边指挥半挂车车主将车辆停在原地不要前进,防止越陷越深,一边指挥后方车辆有序通行,待车辆通行完毕后,立即帮助半挂车车主联系救援车,在救援车到达后民警又冒雨合力将半挂车从泥潭中救出。车主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太感谢你们了,不然我不知道要在这里等多久。”

为安全起见,民警再三提醒车主雨天驾驶要注意观察路况,确保安全行驶。下一步,曹川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巡逻力度,让群众时刻感受到警察在身边、平安在眼前。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