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新绛县公安局三泉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件
2023-05-31 16:23: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新绛县公安局三泉派出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处置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三泉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件,行政处罚两名违法行为人。

5月24日,三泉镇某工厂员工李某报警称:自己在工厂被工友打了,需要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李某与何某因工作琐事发生纠纷,引发肢体冲突,导致双方受伤。民警将二人传唤到派出所后,对双方进行严厉地批评,劝导两人要通过合理方式解决矛盾。双方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对自己打架斗殴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各自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目前,李某与何某已被新绛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