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协助交警雨中维护事故现场
2023-05-31 16:23: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5月29日晚上19时,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209国道苍底坡路段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与报警人联系,确定事发地点并迅速赶往现场。此时,大雨导致路面湿滑,事故路段又处于下坡的地势,过往的车流量较大且常有大货车通行。事故占了近半幅车道,如果过往司机车速过快,稍不留神就有可能造成二次事故的发生。在交警未到达现场前,派出所民警进行了相关的前期处置工作,安抚事故车内乘员,第一时间设置警示标志,疏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过,并迅速对事故现场及痕迹进行拍照取证,对双方人员信息进行核对登记。待交警赶到现场,派出所民警及时将现场情况反馈给交警,并将现场采集到的证据和人员信息一并移交给交警,派出所民警与交警分工协作,由派出所民警疏散围观人群,维护现场秩序,交警则对事故开展调查,并疏导交通正常通行。

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事故车辆被拖走,一场交通事故现场被妥善处置,现场交通彻底恢复通行。

下一步,柴家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交所融合”工作成效,继续加大道路交通环境整治力度,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加大力度整改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尽全力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的发生,保障辖区交通秩序平稳。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