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省老年医学学会糖尿病分会成立
2023-05-31 17:16:50    来源:人民网

5月28日,山西省老年医学学会糖尿病分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学术会议在山西白求恩召开,来自全省近百名从事老年糖尿病诊疗工作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据介绍,山西白求恩医院同济山西医院是目前山西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标准最高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特别是综合医疗科作为区域医疗中心重点建设科室,近两年在同济常驻专家的带领下有了长足的发展,成立了老年代谢病团队,并积极开展老年糖尿病门诊,老年营养门诊等多个亚专业门诊。

大会选举表决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该院综合医疗科副主任郭剑津被推选为首任会长。当天,首届老年糖尿病学术交流会议随即召开,为山西专家带来高水平的学术盛宴。此次大会的召开将有助于推动老年糖尿病基础研究与临床管理的融合发展。(张婷婷)


[编辑:裴芬芬]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