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关爱留守儿童 让爱不再孤单——中国电信忻州分公司开展慰问农村留守及残障儿童活动
2023-06-01 13:18: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中国电信忻州分公司团委、工会成员化身爱心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的忻府区忻口镇王府庄村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爱与温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了解到该学校仅有两名孩子可以到校学习,其余十余名孩子均需老师上门辅导授课。志愿者走访入户,给孩子们送上了爱心文具礼包和节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需求和希望。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自强自立,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做心中有爱、眼里有光的人。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关爱留守儿童、残疾儿童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国电信忻州分公司长久以来一直履行社会责任,结对帮扶农村学校及老师,特别关注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不仅为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把爱心阳光洒到每一位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不再孤单和寂寞,中国电信忻州分公司用实际行动为他们的成长撑起一片蓝天。(韩一心 任晓娟)


[编辑:]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