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市县>
河津市公安局小梁派出所联合小梁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3-06-02 16:12:3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河津市公安局小梁派出所联合小梁司法所深入辖区街道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身边的典型案例,向群众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让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用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思维习惯,切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让辖区群众真正做到懂法、用法、守法。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增强了群众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维护自身权益、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