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路桥一公司黄河1号石楼2标桥梁工程施工全部完成
2023-06-02 16:15: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片

黄河新闻网讯 近日,黄河1号石楼2标桥梁工程施工全部完成,为实现通车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石楼段工程建设项目第二合同段全线共8.2公里,桥梁三座。白家山大桥中心桩号K21+123,全长287米;闫家河底大桥中心桩号K22+164,全长168米;后山大桥中心桩号K25+783,全长248米。项目路线经过的河谷多为峡谷,两岸地表多被黄土覆盖,形成北西或东西向沟壑,沟深、床窄、坡陡、山区高差大、地形地貌复杂。经过项目精心组织施工,有效解决了便道窄、弯路多、进料难、汛期施工等多个难题,圆满完成了全部桥梁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图片

桥梁工程的顺利完成,有力推进桥梁全线贯通及总体施工进度,全面吹响工程冲刺阶段的号角。下一阶段,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