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9地拟入选省级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单位
2023-08-20 08:06:27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省文旅厅对第三批省级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单位名单进行公示,太原市迎泽区、怀仁市等9地在列。

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是指我省规划重点布局的文旅产业发展区域,在文旅融合方面具有示范、支撑、带动作用。创建省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旨在促进我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发挥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第三批省级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单位经自愿申报、市级文旅局审核推荐,省文旅厅组织专家进行资料评审、线上答辩、综合评价,最终确定拟入选名单。此次拟入选9地分别是:太原市迎泽区、太原市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怀仁市、阳泉市郊区、洪洞县、黎城县、永济市、新绛县、运城市盐湖区。(实习记者李京益)


[编辑:郝晓玲]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