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太原市铜陵商会成立
2023-09-23 11:25: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image.png

9月20日,太原市铜陵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并召开。山西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原主任王大高;安徽省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太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窦力奋;太原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宋毅方;安徽省铜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都斌;安徽省铜陵市工商联主席朱前定等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方志国当选会长;邓鹏飞当选秘书长;胡昱当选监事;徐双强、杨帮明、朱小红、盛井林 、方利、姚珠、方志兵、李爱民当选副会长。

新当选会长方志国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太原市铜陵商会将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充分发挥树形象、聚人心、建桥梁、促合作的商会作用,真正建成一个高端、高能、高效的一流商会,为加强商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太原铜陵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寄语商会,团结、友爱、共进!促进铜陵老乡更好的认识与合作,并大力发扬铜陵人的团结精神,进一步体现亲情、友情、乡情的凝聚力,为太原的发展建设作出铜陵人的贡献。同时不仅要为在晋铜陵老乡和企业家营造一个携手合作、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也是乡情友爱、抱团取暖、互帮互助的老乡家园,也为在晋老乡回馈家乡、建设铜陵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

[编辑:钱龙]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