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路桥一公司在汾石高速LJ1分部开展“骨干下沉 • 揭榜挂帅”党建帮扶行动启动仪式
2023-10-12 15:15: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山西路桥一公司2023年工作会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和攻坚任务,10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在汾石高速LJ1分部开展“骨干下沉 • 揭榜挂帅”党建帮扶行动启动仪式。

图片

此次党建帮扶行动为期两个月,以“项目攻坚,产值突破”为目标,深化“党旗飘在施工一线、党员冲在一施工线、服务下沉施工一线”行动,采取机关业务骨干下沉帮扶,项目党员干部按工区责任划分,以强化实施举措,突出重点攻坚,确保年底项目全线贯通目标顺利实现。

活动现场由总工程师贾红飞宣读《“骨干下沉 • 揭榜挂帅”党建帮扶行动实施方案》,工区负责人、机关骨干帮扶人员、项目负责人共同签订《“骨干下沉 • 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姚峰讲话表示,项目部要以此次“揭榜挂帅”启动仪式作为新的起点,将党建元素深度融入施工生产各环节,把施工生产的重点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心思用在项目上,把汗水洒在工地上,把办法用在落实上,实现以党建引领生产经营,以作风促进效能提升,以“攻坚”破解施工难题。要充分利用当前施工有利条件,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实行工期倒排,标准明确、责任明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娟主持仪式并强调,一是强党建促生产,以党建引领力、支部向心力、党员凝聚力,推动党的政治优势尽快转化为促进生产的制胜优势;二是强保障促落实,在扛旗挂帅中作表率,把会上安排部署的重点任务贯穿到“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的各项工作中去;三是浓氛围重实效,坚持宣传发动先行,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

图片

党建帮扶行动启动仪式,标志着揭榜挂帅的集结号已经吹响,项目部将以坚定的信心、持久的恒心,攻坚克难、矢志突破,竭力推动“揭榜挂帅”见行见效。

公司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帮扶责任人以及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