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为户外劳动者打造温暖港湾
2023-11-03 11:14:52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在实体渠道建立了54家爱心驿站,面向全体市民特别是户外劳动者开放,提供饮水、充电、免费WIFI、休息、手机辅导、医疗急救用品等便民设施六大基础服务。今年以来,组织开展线下送爱心、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30余场,线上防诈知识普及直播活动200余场,服务人数超2000余人次。

市区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广大户外工作者享受到了爱心服务。环卫工人张大姐发自内心地说:“有这样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天热了遮遮阳、下雨了避避雨,我们感到很知足,十分感谢”。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爱心驿站致力于为户外劳动者解决“如厕难、饮水难、吃饭难、休息难”等实际问题,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感觉。除配备基础的服务设施外,还增加了无障碍通道、免费加热餐食、雨伞、急救用品,贴心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针对社会上越来越多的通信诈骗情况,营业厅服务人员帮助用户下载国家反诈APP、辅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普及防诈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对自身安全信息的保护意识。

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将不断完善爱心驿站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刘建敏)

[编辑:]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