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中国电信山西朔州分公司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快乐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2023-11-03 11:20: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中国电信朔州电信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快乐伴我行” 广武长城健步走活动。80名干部员工参加了活动,激发了团队力量,展现了团队精神,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共分“超越队”“冲锋队”“猛虎队”“永往直前队”四个小队,活动开始后,四个小队齐头并进,向终点月亮门冲刺。爬山的过程非常艰辛,就像人生的道路,既要有坚定的信念,还要有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坚持。小队间争先恐后,小分队内团结奋进、相互帮扶,不让一人掉队。历时90分钟,参与健步走的干部员工全部登顶。

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党委号召广大干部员工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健步走活动登顶返程途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干部员工将长城月亮门周边和途中的烟头、食品袋、饮料罐等垃圾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环保正能量,为营造整洁、美观、和谐朔州贡献力量。

中国电信朔州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干部员工携手共进,弘扬红色电信精神,开拓进取,全面实施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责任使命,在助力智慧生态城市建设中发挥央企重要作用。(管志平)

[编辑:]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