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2023年度“清风晋韵”微视频作品展映在太原举行
2024-01-29 09:13:36    来源:山西日报

1月28日,2023年度“清风晋韵”微视频作品展映在太原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

2023年度“清风晋韵”微视频作品展映活动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指导,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晋中市纪委监委主办,山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目的是推广一批展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生动实践、蕴含廉洁理念和廉洁价值的微视频作品,进一步强化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浓厚氛围。

本次展映活动征集到来自全国15省23市的1289件作品,经过充分比选,162件作品脱颖而出,产生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15名,最佳视觉效果奖1名、最佳系列作品奖1名,优秀奖30名,入围奖100名。

展映作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公益宣传片守正创新、制作精良,微剧情片构思新颖、引人深思,微纪实片叙事精巧、刻画生动,歌曲MV歌词清新、韵律悠扬,动画片创意凸显、发人深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丰富内涵和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除为获奖单位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外,还宣布2024年度“清风晋韵”微视频作品征集启动。

获奖作品将上线发布,在各大媒体广泛传播,全面提升作品影响力和关注度,展现新时代清廉山西建设新气象。(记者郭宁)

[编辑:胡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