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春节期间山西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2024-02-01 09:59:31    来源:山西日报

春节期间,我省推出A级旅游景区门票优惠活动,首批优惠名单涉及景区59家。其中,对全国游客或部分游客实行免首道门票的景区有29家,与部分地区实行首道门票互免的景区有15家。

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此次我省面向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的景区不在少数。其中,大同北岳恒山景区2月1日至29日免首道门票,悬空寺景区登临费不免;吕梁汾酒文化景区2月12日至24日免首道门票;吕梁卦山景区正在执行免首道门票政策,将持续至2月25日;晋中南庄古村景区2月9日至25日免首道门票;晋中石马寺景区2月9日至14日免首道门票;临汾壶口瀑布目前正执行免首道门票政策,将持续至2月10日;临汾云丘山、黄河乾坤湾、霍州署、克难城旅游区、诗经山水等景区2月1日至10日免首道门票。

一些景区面向部分游客执行免首道门票政策。大同云冈石窟景区目前面向京津晋冀内蒙古五省市(区)在校学生免首道门票,将持续至4月30日;晋中绵山景区2月9日至29日面向晋中全市、吕梁孝义市和汾阳市游客免首道门票;晋城黄围山景区2月1日至29日面向晋城市游客免首道门票;运城闻喜县建龙钢铁文化创意园景区目前正面向在校大学生执行免首道门票政策,持续至2月26日。

除免首道门票景区外,诸多景区推出力度不同的门票优惠。忻州市定襄河边民俗博物馆景区2月1日至29日推出首道门票八折优惠,晋中张壁古堡、后沟古村2月10日至25日推出首道门票七七折优惠,朔州应县木塔景区2月20日至26日推出首道门票五折优惠。(记者张婷)

[编辑:张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