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路桥一公司太原联络线ZBLJ3项目部获“先进施工单位”等多项荣誉
2024-03-13 11:19: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9日,从太原联络线公司传来喜讯,山西路桥一公司承建的太原联络线ZBLJ3项目部获2023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先进施工单位”称号,同时荣获2024年“凝心聚力促发展 务实笃行谱新篇”新春联欢会“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图片

图片

在过去的一年项目建设中,项目部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施工任务,积极开展数字化工地建设,在工程质量、文明施工、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荣誉的获得,也体现了业主对项目部质量、安全、进度等工作的充分肯定。

在项目复工复产之际,此项殊荣极大地鼓舞了士气,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此次荣誉表彰为新起点,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项目建设中,跑好“第一棒”,开好局起好步,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奋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