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路桥一公司汾石高速LM3分部罗村隧道顺利进洞
2024-03-13 11:19: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11日,汾石高速LM3分部控制性工程罗村隧道顺利进洞,为项目按期完工奠定坚实基础,也为汾石高速整体建设进度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罗村隧道全长625m,为单洞双车道,洞顶最浅埋深15m。为确保罗村隧道进洞的顺利进行,项目部坚持“总体部署、分段组织、责任划分、倒排工期、快速推进、点面开花”的原则,派专人进行地表普查,按要求进行隧道施工专项方案报批,制定隧道施工安全责任制,进行全员安全技术交底,全力做到安全质量、工程进度双抓双控。

罗村连接线是连接汾石高速公路与石楼县的关键线路,是我省“县县通高速”目标的收官之作。接下来,项目部将抢抓有利天气,在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高效率、高品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勇当全省“县县通高速”建设的开路先锋。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