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第一批乡村工匠名师拟认定名单公示 山西10人入选
2024-03-14 09:18:53    来源:山西晚报

3月13日,记者从山西省农村农业厅获悉,第一批乡村工匠名师拟认定名单公示,山西10人入选。

近日,根据《乡村工匠“双百双千”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农业农村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妇联共同研究确定了第一批乡村工匠名师拟认定名单,共273人,山西共有10人入选。分别是:晋中市和顺县的范素萍、运城市芮城县的李艳军、运城市新绛县的蔺涛、长治市壶关县的郭国芳、晋城市高平市的赵翠林、长治市沁县的宋俊鹏、晋中市介休市的刘开宝、临汾市襄汾县的曹运建、晋城市城区的晋战平和运城市稷山县的薛新明。(记者 郭卫艳)

[编辑:张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