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22个项目被认定为职教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
2024-03-21 09:03:55    来源:山西日报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经各职业院校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等环节,山西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认定的2023年山西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航天装备典型零件的智能制造与产线运维、基于“华翔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万家寨引黄工程智慧水利运维一体化生产实践项目等22个项目入选。

省教育厅要求各市、各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建设工作,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加强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扩大优质资源共享,动员各方力量支持和参与项目建设。同时要加强对项目的监督和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及时把行业最新技术和标准引入教育教学实践,推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做法、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切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能支撑。(山西日报记者)

[编辑:张旭]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