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路桥一公司昔榆高速公路LM3项目部荣记劳动竞赛“集体二等功”
2024-03-25 15:48: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图片

近日,从晋中市总工会2023年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项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山西路桥一公司承建的昔榆高速公路LM3项目部获专项劳动竞赛“集体二等功”。

路面施工以来,为加快推进昔榆高速路面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推动下,项目部紧抓劳动竞赛的契机,以项目党建为引领,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工期计划为目标,倒排工期,科学安排,主动出击,成立党员先锋岗和青年突击队,团结一心、苦干实干,在施工一线成立平整度专班组、原材料专班组、运输车队专班组,开足马力,与时间赛跑,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下一步,昔榆高速LM3标将继续保持不骄不躁作风,积极作为,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收尾工作,为顺利实现昔榆高速通车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