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综合信息·山西>
山西路桥一公司汾石高速LM3分部贺家沟大桥桩基浇筑顺利完成
2024-03-25 15:48: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汾石高速LM3分部贺家沟大桥36根桩基全部浇筑完成。

为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项目部迅速组织召开了进度部署会和问题分析会。针对桥梁下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项目部立即指派专业人员负责完成土地征收、电线杆迁移等工作。同时要求现场负责人对钻孔作业、钢筋笼制作与吊装以及混凝土浇筑等重要环节做到严格把控,确保工程质量达到既定标准。

贺家沟大桥桩基全部浇筑完成,极大振奋了全体人员的士气,不仅为桥梁主墩承台、墩身等后续施工环节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拉开了正式大干的序幕。下一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以饱满的建设热情,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施工态势,抢晴天,战雨天,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鼓足干劲,不断刷新项目建设“进度条”,奋力跑出汾石建设“加速度”。

[编辑:张楠]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