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太原出租车换新 首批超千台“比亚迪”交付
2024-04-17 08:48:58    来源:山西晚报

baf56c88fe53dfcfe4b1a4600683d175_b55a5a07bc1de756186d61fd2f5d7d04.jpg

太原出租车换新啦!4月16日,太原市六城区巡游出租车首批比亚迪出租车交付仪式举行,超1000台比亚迪秦PLUS EV纯电动出租车交付到的哥的姐手中。

“这次换新政府补贴了1.2万元,旧车回收抵扣了2.2万元,我换车实际花费了9.98万元。”刚刚领到新车钥匙的出租车司机田建萍说,出租车使用8年后就得换新,这次我仍然选择比亚迪品牌,它的性能好,价格也合适。

本次交付使用的比亚迪纯电出租车,搭载的刀片电池,在“电池针刺实验”及“电池碾压实验”中,实现无明火、无明烟、不变形、不漏液,电池的安全性能极高。同时,车辆采用比亚迪最先进的纯电动汽车研发平台、集自主研发的三电技术于一体,功能稳定顺畅。外观内饰由国际大师联合设计,“龙颜”外观设计,具有较高的识别性和美感。综合工况续航到达510KM,可满足一天的运营里程需求。在市民最为关注的售后维保服务方面,公司提供三电8年不限公里超长质保,无论在经济性还是功能性方面,都能满足营运市场的需求。

为了保障本次出租车顺利换新,比亚迪在太原首建了山西诚意轩对公出租车4S店,并设立了6大服务中心,完善的配件中转库、整车库,在后期维修中,有力提升服务效率和速度,让出租车司机省时、省心、省钱,真正落实绿色出行和节能减排的理念。(记者 薛建英 实习生 王琦)

[编辑:胡娜]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